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曝被潜规则 录节目发病仍在坚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3-11 10:25:46

  导读:身为综艺界当之无愧的劳模,2016年这一整年间,录节目发病仍在坚持,据不完全统计,薛之谦共参加了34档综艺,如此超载的工作量令人咂舌,日前薛之谦曝被潜规则,被老板娘看上。

 

薛之谦曝被潜规则 录节目发病仍在坚持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增加,当代人的身体及心理健康问题始终是社会讨论的热门话题,昨天播出的《我们的挑战》节目就将注意力放到了这一社会热点上。然而巧合的是,正是在这期节目的录制中,挑战兄弟团之一的薛之谦身体突发严重不适,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病状不轻的谦谦却在打完必要的点滴之后坚持重返录制,敬业精神令人动容。

    从昨日播出的节目可以看出,平日一向表现最为活跃的薛之谦从录制一开始就有些异常,始终佝偻着背坐在椅子上,虽然他强打精神为了节目效果努力制造笑点,但苍白的脸色始终在暗示着他的不适。在第一部分录制的间隙,谦谦提出了休息的请求并告诉工作人员他的肠胃已难受到实在坚持不住了,随后看出不对劲的工作人员立刻将他送往医院,而此时的他已经连独自走出录制现场的力气都没有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