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给你推荐十款超好用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00:27:04

  粉底液的牌子各式各样,选的时候又开始犯愁了。怕选了不好的,既浪费钱,又有可能伤害到我们的肌肤。别担心,现在就给推荐十款好用的粉底液,放心用吧!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给你推荐十款超好用的!

  3、蜜丝佛陀三合一防晒粉底液

  主要功效:均匀肤色、持久遮瑕、控油、防晒、定妆

  参考价格:189元/30ML

  这款粉底液是独特的三合一粉底液,一支集控油、防晒、妆前乳和高度修颜遮瑕膏于一身,特有的哑光雾感,涂抹后能够使底妆一步实现全天候无暇。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给你推荐十款超好用的!

  4、玫琳凯幻时滋润修颜粉底乳

  主要功效:保湿、遮瑕

  参考价格:224元/30ML

  这款粉底液如丝般轻盈幼滑的配方,细致均匀肤色,令肌肤呈现清晰无暇的质感,美好妆容持久保持,帮助抵御外界环境压力,锁水、保湿、滋润肌肤,为你提供滋养水润、明亮的妆容,使肌肤看上去更加年轻,焕发肌肤应有的亮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