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给你推荐十款超好用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00:27:04

  粉底液的牌子各式各样,选的时候又开始犯愁了。怕选了不好的,既浪费钱,又有可能伤害到我们的肌肤。别担心,现在就给推荐十款好用的粉底液,放心用吧!

  粉底液是底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款好的粉底液能够让修饰肌肤瑕疵,让底妆变得自然。可是究竟什么样的粉底液是好用的呢?下面给大家推荐10款好用的粉底液。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给你推荐十款超好用的!

  1、美宝莲梦幻丝柔呼吸粉底液

  主要功效:保湿、遮瑕

  参考价格:116元/30ML

  这款粉底液采用的空气气垫科技,涂抹后肌肤如空气般轻盈透气,不堵塞毛孔,让肌肤自由呼吸。含微米细泡,形成空气气垫,轻盈贴合肌肤,长效遮瑕,丝缎般梦幻无瑕。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给你推荐十款超好用的!

  2、雅诗兰黛无痕持妆粉底液

  主要功效:遮瑕、保湿、持久

  参考价格:269元/30ML

  这款粉底液能够全天无瑕,不脱妆、持久型产品,不受温度、湿度和长时间活动的影响,清新自然一整天,不褪色、不晕染、不会掉落沾染衣物,轻盈舒适,清晨打造的无瑕妆容轻松保持一整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