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老爸当家周翔到底是谁 周翔得了什么病结局和权爱在一起吗

来源: 搜狐 2017-03-10 21:46:15

  导读:近日,《老爸当家》播出后深得大家喜欢,据悉,《老爸当家》权爱很喜欢周翔,但后来周翔却住进了医院,周翔得了什么病,周翔结局和权爱在一起吗。

QQ截图20170310214624.jpg
 
老爸当家周翔到底是谁 周翔得了什么病结局和权爱在一起吗
 
  权芳最终做了手术,成功挽救了周翔的生命,周翔康复之后计划去非洲继续拍摄野生动物的栖息情况。临行之前,周翔见了小姨艾静一面。周父当年另寻新欢抛弃了艾静的姐姐艾娜。艾静一直对周翔怀有抵触,如今事过境迁,她解开了心结与周翔相认。
 
  权来趁机夸赞黄有成人品极佳,黄有成面了上挂不住了,无奈之下同意权芳捐细胞给周翔。权来见黄有成终于退步了,心中乐开了怀,表面上依然一副严肃认真的模样。
 
  杜思远陪黄有成去医院了解权芳做手术的详情,崔教授是手术主要负责人,他向黄有成表示,现代的医学技术发展迅速,权芳无需经过复杂的手术就能捐细胞给周翔,而且术后没有任何后遗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