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结局曝光 张雨欣陆思琛见面开启撕逼大战

来源: 搜狐 2017-03-10 20:58:03

  导读:因为遇见你结局曝光,张雨欣陆思琛见面开启撕逼大战。最近因为遇见你在各大视频中热播,很多人都觉得里面的张雨欣很坏。在预告中张雨欣和陆思琛终于碰面了,两人到底会产生什么闹剧呢?

因为遇见你结局.jpg

因为遇见你结局曝光 张雨欣陆思琛见面开启撕逼大战

   陆思琛从一个不谙世事悠游寡断的富家公子变成冷漠无情的复仇者,就因为一个女人改变了他的一生,也使得走上一条不归之路。

  其实陆思琛家刚破产时,老婆张雨欣就已经怀孕了,但是没想到张雨欣竟然是一个向钱看的心机女,认为陆家破产了,以后又要过上穷日子,所以就提出离婚,还声称要打掉孩子。最后张雨欣并没有打掉孩子,而是生下来给姐姐张果果抚养长大,自己却一人到国外留学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