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微博辱骂网友 与杨洋最新消息公开恋情私下亲密照流出

来源: 新浪网 2017-03-10 20:41:48

  导读:近日,郑爽凭借小号可是火了一把,今天凌晨郑爽微博辱骂网友引发网友关注,而评论中很多网友被郑爽喷的体无完肤,而郑爽杨洋这对CP经常被网友炒作,据爆料,郑爽杨洋最新消息公开恋情,随后两人私下亲密照流出。

QQ截图20170310204159.jpg

郑爽微博辱骂网友 与杨洋最新消息公开恋情私下亲密照流出

 
    郑爽和杨洋因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被誉为最般配的CP,网友和粉丝都希望两人能在现实生活中在一起,关于杨洋和郑爽的绯闻也是不绝于耳。
 
    郑爽与杨洋现身某商区,两人在街头十指紧扣逛街,杨洋手里还拎着一个大购物袋,郑爽虽然穿着长衣长裤,不过仍能看出来很是瘦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