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粉底液和粉饼有什么不同 粉底液和粉饼的5大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0 16:13:28

  粉底液和粉饼都是化妆的时候需要用的化妆产品,但有时候很难将她们区分开来。尤其是一些刚学会化妆的妹子,根本就看不出它俩的区别。现在就来说说粉底液和粉饼的5大区别。

  粉底液和粉饼都是彩妆界赫赫有名的必备单品,可是对于很多新手来说,并搞不懂粉底液和粉饼有什么不一样。甚至是很多化妆老手也并说不出两者有什么不同。下面开始扫盲,不知道的姐妹们赶紧看过来了。

 粉底液和粉饼有什么不同 粉底液和粉饼的5大区别

  质地不同

  粉底液顾名思义呈液体状,具有较好的流动性;而粉饼是粉状,一般压得很严实,不具备流动性。

 粉底液和粉饼有什么不同 粉底液和粉饼的5大区别

  妆容效果不同

  用粉底液更容易打造清透、光亮的裸妆效果,而粉饼因为其粉状,涂抹脸部后容易产生哑光妆感,相对来说会厚重一些。如果是脸部皮肤问题不多的话,可以使用粉底液让皮肤更多呼吸空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