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液 5个方面教你选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0 15:16:15

  选化妆品从来都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因为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从众盲目选择只会选出一件不适合自己的废品。那么,粉底液该怎么选才适合自己呢?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液 5个方面教你选择

  根据季节选择

  粉底液在选择的时候还可以根据季节进行调整。一般说来干燥的秋冬季节适合选择水性粉底液,帮助光亮肌肤,改善肌肤暗沉。而春夏可以使用粉霜状的粉底,以免出现油腻感。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液 5个方面教你选择

  先在脸上适用

  选粉底一定是要在脸上试用,全世界女人都在犯的错误就是都习惯在手背、手臂上试用粉底,其实这是不太正确的,手上的肤色跟脸是有差别的,很难选出适合自己的。应从颧骨开始向下到达下巴的竖线上,涂上三种颜色不同的粉底粉底液就可以了。

  找到合适的光线

  在脸上涂上粉底后,一定要找到合适的光线来观看。商场专柜一般使用的都是镁光灯,粉底颜色一定不真实,应该去外面有阳光的地方看下,如果粉底和肌肤融合的很好,那么就是适合你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