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明决战刘诗诗化身特工 宋红菱身份揭秘结局跟谁在一起了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0 01:50:23

  导读:《黎明决战》刘诗诗化身美艳女特工“宋红菱”备受好评,剧中刘诗诗完美的诠释了这样一个有着“两副面孔”的角色,《黎明决战》宋红菱身份揭秘结局跟谁在一起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诗诗</a>剧照.jpg

黎明决战宋红菱结局

    《黎明决战》自开播后,刘诗诗在剧中饰演隐藏身份的“冷艳女特工”,专门代表国民党负责在哈尔滨“上头条”,以此来增加王千源饰演的程樯局长治理冰城的难度。

    最近,她又以医生的身份上线,向受伤的战士嘘寒问暖、怕他们着凉帮其盖好被子、替眼镜受伤还没来得及做手术的战士写信寄回家,一副“自带好人卡”的白衣天使模样。而面对伪装有可能被识破的状况,她的表现也非常出彩。而当举枪对敌时,刘诗诗帅气又淡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