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强大脑像宫斗剧 孟非:拒绝质疑节目组

来源: 搜狐 2017-03-09 23:17:04

  导读:最强大脑像宫斗剧,孟非:拒绝质疑节目组。节目组如此用心的安排,呈现出的精彩纷呈的节目,在一些不明真相的网友眼里却看成了一部宫斗剧,高手对决也变成了宫心计。

最强大脑像宫斗剧.jpg 

最强大脑像宫斗剧 孟非:拒绝质疑节目组

  随着《最强大脑》一季季的延续开播,后一季都是对前一季的优化和升级。第四季的《最强大脑》就引入了名人堂的赛制,为新老选手们划分了阵营,成功将战火升级,激起新老之争。新老选手的PK大战也成了节目的一大亮点。

  对此攻击,本期节目里叨叨魏给予了回应:“宫斗剧里只要是人,就有斗争,就会有他们之间策略的比拼。对于这个比拼,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设立一个规则,在这规则之内,随便你们发挥自己的智慧。”一番言论说的观众心服口服。其实,《最强大脑》的舞台上经常考验的是选手们神经智力的某一部分,节目组只能通过一个适中的形式,来综合地考验选手的能力。这样看来,就算《最强大脑》真的是一部“宫斗剧”,那应该也是一场群雄之间拼战略、拼心理、拼实力的大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