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张果果结局 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知道是捡来

来源: 搜狐 2017-03-09 22:20:20

  导读:因为遇见你张果果结局,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知道是捡来。剧中张果果就是小时候的金依蓓但是因为除了车祸就失忆,一直以来张果果以为自己是王爱玉的亲生孩子。

张果果结局.jpg

因为遇见你张果果结局 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知道是捡来

   果果其实就是刺绣名家的大小姐金依蓓,她因为出了小的车祸而丧失记忆,变成了普通女孩张果果,后来因缘巧合与同时在外的大伯母重逢,并拜她为师,她的大伯母因为跟她相处久了也渐渐发现她的身份。

  张果果一直以为自己是王爱玉亲生女儿,因此张果果对王爱玉很孝顺对姐姐张雨欣也很好。但是王爱玉的心里只有张雨欣,并且张雨欣也处处和张果果作对。心中只有张雨欣的王爱玉,自然是帮着张雨欣的,看见张果果还是一如既往的学习刺绣,她趁张果果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将他的刺绣烧掉,这样的举动,深深的伤害了张果果的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