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暴瘦腿成麻杆 否认与言承旭复合自爆还单身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9 20:06:28

  导读:林志玲近日现身暴瘦腿成麻杆,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林志玲恋情一直是个谜。被问感情问题否认与言承旭复合自爆还单身。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暴瘦.jpg

林志玲暴瘦腿成麻杆

    3月9日,上海,林志玲身着V领抹胸透视裙出席代言活动,上露性感乳沟下展修长美腿,撩发尽显妩媚仙气儿十足。林志玲现身活动,穿一身淡蓝色抹胸短裙,一双美腿隐隐若现。志玲姐姐最近好像是瘦了,腿变成了麻杆儿。

 相关【视频】请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