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新歌怒怼狗仔 曾被私生饭雇黄牛司机跟踪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17:22:11

   近日,鹿晗发布新歌《敢(Roleplay)并推出剧情版MV,该单曲歌词和MV中,鹿晗对过度“窥私”发声怒怼狗仔,鹿晗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原因是鹿晗在成名后饱受被私生饭、黄牛司机和狗仔跟踪的困扰。

 QQ截图20170309171705.jpg

    近日,鹿晗发布了全新MINI专辑《Venture》,已发布的5张数字专辑总销量也突破千万大关,可见鹿晗的人气不如小觑。而其最新单曲《敢(Roleplay)》在相继推出舞蹈版、剧情版MV后,再次解锁一版《敢(Roleplay)》练习室版MV,并曝光一组最新写真。写真中鹿晗以橘粉色发色搭配驼色大衣,或搭配绿色卫衣,前卫时尚,帅气十足。

    这首《敢(Roleplay)》是鹿晗首次尝试参与作词,歌曲中还对社会中过度“窥私”、“追逐”、“打扰”等行为发声,直接怒怼黄牛和狗仔。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