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缺席EXO演唱会 宣布换团队其整容前照真吓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16:56:44

  导读:前不久张艺兴宣布换团队,而日前据报小绵羊张艺兴将缺席EXO演唱会,对此网友粉丝纷纷点赞张艺兴做的好,都知道之前张艺兴因没休息好多次出现晕倒的状况引人心疼,深扒出道前张艺兴整容前照真吓人。

QQ截图20170308092328.jpg

张艺兴缺席EXO演唱会 宣布换团队其整容前照真吓人

  近两年张艺兴凭借《极限挑战》一炮而红,许多人喜欢他呆萌的性格,作为长沙小骄傲,张艺兴做到了努力努力再努力,只不过众所周知张艺兴是以EXO团体和其子队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昨日,DREAMMAKERENTERTAINMENT官方Facebook中告诉大家关于EXOPLANET3-EXO'rDIUM的这则消息:我们很遗憾地通知您,由于其他承诺,LAY将无法参加以下音乐会。去年张艺兴改微博认证以前的是:EXO—M成员LAY。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