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景甜穿短裤秀美腿 用的什么护肤品和面膜牌子被曝光

来源: 搜狐时尚 2017-03-09 16:34:30

   近日,景甜现身洛杉矶机场,身着短裤和白色夹克,脚踩过膝长靴秀美腿,网友点赞:我女神腿长两米八。随后,关于她使用的什么护肤品和面膜牌子也被网友曝光。

  585e0643201d6da9344c4818e11d2deb.jpg

景甜穿短裤秀美腿 用的什么护肤品和面膜牌子被曝光

   近日,景甜现身洛杉矶机场,身着短裤和白色夹克,脚踩过膝长靴秀美腿,网友点赞:我女神腿长两米八。

   就在前不久,一直低调的景甜突然开启了直播,而且是刚洗完澡以及完全大素颜......可见这位妹子大喇喇的性格和对皮肤的充分自信。直播中景甜不仅直播了整个化妆过程,还很亲切的回答网友所有问题,这与我们印象中优雅大气的惊天很不一样,没想到她是一个甜美可爱的小女孩。随后,关于她使用的化妆品和面膜牌子也被网友曝光。

   详细【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