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荣分手后曝约会By2姐姐 女方否认有恋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15:58:20

   昨日,蔡依林前男友锦荣在分手4个月后被曝约会双胞胎女团By2姐姐Miko,两人被拍同逛超市有说有笑传出绯闻,为此,女方否认有恋情,称与锦荣只是好朋友。

 QQ截图20170309160203.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和锦荣分手仅4个月,8日传出男方已有新欢,对象是24岁双胞胎女团By2姐姐Miko!两人日前被拍在超市用英文聊天,过程有说有笑看似感情不错,锦荣经纪人沈修安8日表示锦荣没看新闻,但因他今晚将出席公开活动,沈说:“会在活动前跟他了解一下状况。”Miko昨受访一脸淡定说:“不想(对绯闻)多做解释,(被传)还蛮正常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