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茵晒素颜自拍 松口谈周星驰已放下过往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15:15:43

   昨晚,女神朱茵在微博晒出素颜自拍,引来网友纷纷围观,如今的朱茵婚姻生活幸福美满,但最为轰动的是与周星驰的那段情,当年男方劈腿朱茵宣告分手,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释怀,近日朱茵接受采访松口谈周星驰称已放下过往,不拒绝与对方合作。

 QQ截图20170309151223.jpg

    3月8日晚,朱茵通过微博晒自拍,并祝福称:“节日快乐!”照片中,朱茵头发随意披散,一手托着脸庞,笑容甜美灿烂,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斜阳洒在身上,非常的漂亮清纯。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最美的紫霞仙子,朱茵女神节日快乐!”“比起女神,我更想叫你少女,经历过人生百态世间的冷暖,这笑容温暖纯真。”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