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柏芝反击负面争议 与陈冠希艳照门是在婚前还是婚后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15:06:48

  导读:近日张柏芝开跑车被网友酸“土豪”,对于被指土豪张柏芝大反击负面争议,不太明白为什么会被用土豪来形容,同时还不明白为什么焦点总放在我身上,原本与谢霆锋的幸福家庭因与陈冠希艳照门破灭,揭张柏芝艳照门艳照门是在婚前还是婚后。

QQ截图20170309150514.jpg

张柏芝反击负面争议 与陈冠希艳照门是在婚前还是婚后

  在娱乐圈,名声和名誉是很多女明星的“命根”,一旦名声被坏,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将毁于一旦。

  近日张柏芝一改过去低调隐忍风格,在女神节公开发飙,太赞了。张柏芝回应争议,那个人(谢霆锋)好不好都不关我事,打破二人复合传言;避免孩子受负面新闻干扰,再次证明她是个好母亲;回应发型屋骂职员纯属造谣,彰显爱心。多年来,耿直的柏芝一直没变。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