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是苏有朋永远的痛 深夜晒毕业照疑怀二胎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14:29:55

  导读:当年的《还珠》让赵薇、林心如、苏有朋等人一爆而红,而如今赵薇林心如都已嫁人成为人母,更有近日赵薇深夜晒毕业照疑怀二胎。但是现已44岁的苏有朋仍是单身,网传赵薇是苏有朋永远的痛,两人早年深爱过对方。

QQ截图20170308164727.jpg

赵薇是苏有朋永远的痛 深夜晒毕业照疑怀二胎

  当年,无数痴迷于《还珠格格》的观众,几乎无不希望“五阿哥”苏有朋和“小燕子”赵薇能在现实生活中最终走到一起!然而十几年过去了,这对“国民情侣”在 各自的事业道路上越走越红火,却也渐行渐远了。

  赵薇的老公曾对古巨基说过:“你是比我更早吻到赵薇的男人。”其实追根溯源,这“第一人”应该是苏有朋才对,连苏有朋都自豪地说:“真相大白了吧,我的确是最早吻到小燕子的人啊。”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