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陈坤和好了吗 深挖赵薇陈坤闹掰真相大白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14:13:22

  导读:都知道当年赵薇陈坤黄晓明都是同学关系铁,而自从2013年传出赵薇陈坤闹掰让很多粉丝不解,而日前被传不合后赵薇陈坤首次微博公开互动引关注,陈坤赵薇和好了吗?深挖赵薇陈坤闹掰真相大白原来关系好着呢!

QQ截图20170309094307.jpg

赵薇陈坤和好了吗 深挖赵薇陈坤闹掰真相大白

  据悉,13年时,有媒体爆料“赵薇、陈坤不合”传闻,此次的互动,可谓是被曝闹掰之后,首次本人亲自公开互动。日前据网络名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微博透露:“今日凌晨,赵薇和陈坤破天荒的在微博评论里互动啦!这是两年来两人被爆不合闹掰传闻之后首次本人亲自公开互动。”

  陈坤今日凌晨向粉丝路透近况,“一哭5小时…收工”,没过两分钟,赵薇立马评论,“还好你感情丰富”。两人你一言我一句聊了起来,很是愉快。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