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文山因病去世 其个人资料简介被传是德云社叛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13:59:49

  导读:日前相声演员李文山今日在北京因病去世,李文山去世享年79岁,揭李文山个人资料简介和郭德纲还有联系吗?对于网上传言李文山是德云社叛徒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70308170649.jpg

  据郭德纲 ,德云社元老,相声艺术家李文山先生3月4日辞世,享年79岁。郭德纲透露年前探望时,李文山先生精神尚可,彼时还在谈重返舞台的事,不料黄泉路远已是梦幻。

 3月9日,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发文称相声演员,李文山先生于2017年3月4日上午8时许因病在北京辞世,享年79岁。岳云鹏转发微博并写道:“李师爷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病魔。”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