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海波晒儿子脚丫闹乌龙 其旧爱遭扒衣着身材都惹眼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13:56:40

   黄海波在经历嫖娼事件后低调回归生活,结婚生子后时常在微博分享生活点滴,今日,黄海波晒出儿子与小伙伴的萌萌脚丫照闹乌龙,网友纷纷围观,其与旧爱莫小棋的恋情再次遭扒,选美冠军出身的莫小棋无论是衣着还是身材都十分惹眼。

 QQ截图20170309135002.jpg

    3月9日,黄海波在微博晒出疑似儿子与小伙玩玩耍的照片,并写道:“四只萌萌哒的小脚丫。”细心的网友发现,黄海波好像写错了,照片中明明是8只小脚丫。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哥那是4双好不”,“黄老师,看来数学没学好啊”;也有网友留言希望他复出:“天天在家干嘛,还不不出来拍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