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整容前后素颜照片 曾因黄晓明和杨颖对骂争上位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13:39:23

  导读:近日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与金希澈疑似假戏真做谈恋爱,而对于李菲儿出道至今就是与黄晓明的一段恋情更为男人整容的话题,揭李菲儿整容前后素颜照片,传因黄晓明李菲儿和杨颖对骂争上位。

QQ截图20170308164727.jpg

 李菲儿一直被整容话题缠身,知名博主爆料李菲儿在拍摄《激战》期间离组整容,网友根据这一信息,猜测李菲儿整容是为了挽回旧爱黄晓明,但之前有新闻爆出李菲儿在与韩国男星拍摄《远得要命的爱情》时,朴海镇曾在微博上大发两人暧昧照,一度使外界怀疑李菲儿到底是怀念旧爱还是已有新欢?

 更在之前李菲儿首度回应:不为旧爱整容 只想做好自己“没必要为男人整容,我不是任何人的谁”引起很大的热议。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