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什么时候播出 演员表小说结局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9 11:35:41

  一部影视剧爆红之后,续集的准备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欢乐颂2什么时候播出?演员表小说结局曝光。

  QQ截图20170308100803.jpg

    电视剧《欢乐颂2》改编自阿耐所撰写的同名小说,剧中,“五美”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乔欣,还有几位男神也悉数回归。第一季的高收视、高口碑使大家对《欢乐颂2》有很高的期待值。据悉,《欢乐颂2》在一月份已发出了杀青的消息,并配发了系列的杀青照片,引起粉丝的极大反响。

    《欢乐颂2》在故事上主要延续第一季的剧情,22楼五朵金花的工作和感情及心路历程有了重大突破,安迪未婚先孕、关雎尔追求者不断、邱莹莹再遇真命天子、樊胜美受到来自男友王柏川家庭的巨大压力、曲筱绡与赵医生热恋后遭遇各种瓶颈……原班人马的制作和演出是品质的保证。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