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证baby杨颖整容 和黄晓明为什么分手亲密照遭挖

来源: 2017-03-09 11:09:13

  导读:近日又爆出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新恋情,而对于当年李菲儿baby黄晓明之间的话题可是被传的火热,更有称当时李菲儿证baby杨颖整容证据,那么李菲儿和黄晓明为什么分手两人昔日亲密照遭挖。

QQ截图20170308164727.jpg

  日前,黄晓明前绯闻女友李菲儿再次上热搜榜,原因是有粉丝劈头盖脸就质问angelababy当年当小三抢男人,还找到了AB整容铁证,称找遍46家医院终于找到了杨颖当年整容的那家医院。

 一直有传闻称Angelababy从李菲儿手中抢走黄晓明,但AB多次从侧面否认此消息,在微博点赞澄清微博,否认整容和做“小三”抢男人。然而,不管当事人如何澄清,都阻挡不住网络世界留满天飞。黄晓明和李菲儿杨颖这两个女人之间的恩怨纠葛隔段时间就会被翻出来炒作。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