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金希澈公开恋情 曾与baby隔空对骂火药浓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10:24:22

   3月6日,李菲儿发微博:“12年~不易不疑~以后的日子里,一起加油!”配图是跟一个男子亲密的画面,照片中的男人被证实是此前一同拍摄《我们相爱吧》的金希澈,难道这是李菲儿金希澈公开恋情的节奏,要知道李菲儿当年可是因为与baby谁是小三一事隔空对骂也不输的人。

 QQ截图20170309103340.jpg

    近日,李菲儿发微博:“12年~不易不疑~以后的日子里,一起加油!”配图是跟一个男子亲密的画面,还有两人疑似亲吻的照片,难道公开恋情了?画面中的男人被证实是此前一同拍摄《我们相爱吧》的金希澈。但12年?哪个时候,李菲儿不是还和黄晓明在一起吗?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