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澄清恋情 网友斥赵丽颖吴昕炒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09:27:52

   3月8日下午,李易峰官方资讯号“壹峰信”在微博发文,澄清近期关于李易峰“同居”“恋爱”等诸多传闻。微博一出,不少网友表示,李易峰澄清恋情,赵丽颖吴昕躺着中枪,毕竟蜜蜂暗指女方炒作。

QQ截图20170309094532.jpg
    李易峰李易峰是个人气很高的当红小生,刚走红的那两年时间李易峰一直评价都很好,也少有负面传出,本身性格幽默的李易峰在各种访问中也都是十分轻松总能逗笑大家。刚走红的那两年时间李易峰一直评价都很好,也少有负面传出,本身性格幽默的李易峰在各种访问中也都是十分轻松总能逗笑大家,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关于李易峰的各种传闻越来越多。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