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膜派Mopair借力娱乐圈 欲打造轻奢面膜第一品牌

来源: 搜狐时尚 2017-03-08 23:21:42

   我是一款面膜,不算平价,但也没有很高端,于是就有了“轻奢”这个中肯的标签。但凡是使用过我的人,对我的评价都很不错。人们夸我性价比高、使用感满分,甚至有原本对我不看好的人,在用过一次之后会用“惊艳”来形容我。

timg2.jpg   

   近日,由知名美学专家、范冰冰李冰冰唐嫣等明星御用化妆师航悦打造的美妆品牌"膜派Mopair"推出了「轻奢面膜」系列采用全球领先的生物纤维材质,并联合韩国和法国顶尖实验室选配纯植物萃取精华液成分,不仅仅可以带给普通女性美肤的至尊体验,它还有一类特殊的用户—娱乐圈的艺人。

timg3.jpg

   21世纪,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为了健康美容,面膜行业已经在消费者的认知水平上被推向了植物安全护肤的新阶段。就如“以提倡天然、纯净为护肤哲学”的ORGNITU自然机理;感受源于大自然的轻松舒畅的法国欧树NUXE;以及因其成本昂贵而稀少珍贵的美国纽约品牌Kiehl’s等,它们的相同之处都是产品配方全部选自天然成分,包括所含的香料都来自于天然的植物精华,绝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过敏几乎为0。他们将植物的精华沁入肌肤,在发挥植物特有的美肤功效的同时,用植物本身神秘的香气使人达到一种身心平衡、宁静、淡定的状态。

timg1.jpg

  "膜派Mopair"是一种新的护肤趋势,与时下流行的“乐活”概念十分相似,“植物护理”更趋向于“以自然手法改善肤质”的护理方式,它通过各种有效手段,提升皮肤的天然防护机能,促进皮肤自身修复更新,从而使皮肤变得更加健康美丽。它所代表的并不仅仅是一种产品,更是一种全新的美肤概念。

timg.jpg

   膜派提倡的"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对极致的一种追求,是完美主义的体现。更喜欢发自内心的轻奢,不将就不做作。从里子开始,花钱不多,但是展现的是一种独特的品质和品位。宠爱自己没有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