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柏芝开豪车逛街 与谢霆锋离婚原因曝光疑复婚

来源: 新浪网 2017-03-08 22:05:40

  导读:张柏芝复出之路并不顺畅,每每出现在公众视线都只是一个母亲的形象,近日,张柏芝开豪车逛街,与谢霆锋离婚原因曝光疑复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柏芝</a>儿子.jpg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原因

    张柏芝自从离婚以来,大部分精力都花在了两个可爱的儿子身上。无论发生什么,在什么地方,张柏芝都带着她的两个儿子。张柏芝手一手抱一手牵,可见她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只要有孩子的地方!

    做为孩子们的母亲,她很少出现在屏幕上,大部分时间都是陪伴孩子们,一起吃零食,下班后家里和孩子,两个孩子在一起亲吻她的脸颊的照片是非常温暖。

    两个人曾经很相爱,张柏芝一直很爱谢霆锋,这点不用怀疑。相信直到离婚时,谢霆锋对张柏芝还是有感情的,只不过因为各种原因必须离婚。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