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皮特小三撞脸朱莉 一模一样为什么还要找小三呢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8 21:09:29

  导读:皮特小三撞脸朱莉,一模一样为什么还要找小三呢?歌迪亚7日在IG晒照惊现“厚唇”超像朱莉,再度引发网友热议。很多人都表示想不通,小三还找长相一样的。

皮特小三撞脸朱莉.jpg

皮特小三撞脸朱莉 一模一样为什么还要找小三呢

   玛丽昂歌迪亚7日在IG晒出多张自拍照片,照片当中她的嘴唇不同以往突然变成超厚,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安吉丽娜朱莉。

  更有网友直接在底下留言:“你是安吉丽娜朱莉?”还有网友笑说:“是不是放不下皮特,趁机P成朱莉的样子?”据台湾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Pitt)自从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离婚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