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井柏然倪妮牵手逛街秀恩爱 曾被传与张翰争夺郑爽内幕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8 20:41:36

  导读:倪妮井柏然相恋时娱乐圈公开的秘密,近日,两人又牵手逛街被拍恩爱感爆棚,网传井柏然曾与张翰争夺郑爽内幕遭扒。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5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井柏然</a>倪妮.jpg

井柏然倪妮牵手逛街秀恩爱

    日前,搜狐娱乐在北京某家超市遇到了一同购物的井柏然和倪妮。井柏然当天身穿砖红色毛衣,凸显暖男气质。倪妮则穿一身针织裙。两人都很有默契地戴着黑色口罩。两人购买一些蔬菜,想必是要回家做饭,看来小两口已经过上了甜蜜的小日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