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近照 逆天颜值吸粉无数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3-08 17:11:53

  导读:林志颖自从有了kimi和双胞胎儿子Jenson,Kyson后,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了家庭了,日前,林志颖晒出了自己双胞胎儿子的近照,让人感叹这颜值简直逆天了。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近照 逆天颜值吸粉无数

    昨天(3月7日),林志颖的老婆陈若仪在社交媒体晒出了她和林志颖的双胞胎儿子Jenson和Kyson。流出的照片中Jenson手上抱着饮料,蹲在地上、由下往上隔着椅子看着Kyson,两个小萌娃感觉像在玩躲猫猫一样,这简直把网友们的心都苏化了,直叫“萌死了,萌死了!”“这睫毛要逆天,强大基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