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那年花开月正圆什么时候播出 结局周滢为爱独守一生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6:57:19

   由孙俪、陈晓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拍摄中,该剧讲述了陕西女首富周滢跌宕起伏的一生,结局周滢在丈夫早逝后为爱独守一生,该剧什么时候播出备受关注。

 QQ截图20170308165517.jpg

    《那年花开月正圆》电视剧正在拍摄中,该剧是一部年代剧,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由孙俪陈晓,何润东,任重,胡杏儿,俞灏明,曾淇等实力演员主演,近日,在电视剧品质盛典颁奖典礼获得年度期待制作奖,让很多网友十分期待这部电视剧,很多网友想知道那年花开月正圆什么时候播出?那么剧情讲些什么?

    据悉,最初选角色时孙俪便对周莹“一见钟情”,从此便开始了一场“蜕变”之旅,拍摄期间更是化身陕西少奶奶,不但迷上酸汤水饺等各式陕西美食,更开启“自虐”模式入戏太深大哭到眼睛干涩,又因“剧风突变”要放飞自我大笑整整一天,从最新爆出的学徒剧照中也看到了孙俪百变的另一面。褪下光环,落入民间,这个“能蹲着就不坐着”的少奶奶,会给观众呈现出怎样一个耳目一新的孙俪呢?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