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志祥疑求婚女友 揭周扬青家境显赫整容前照惊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6:23:07

  导读:今日女神节娱乐圈各路名人纷纷在微博上晒照,日前罗志祥女友晒大玫瑰,网友猜测是小猪罗志祥求婚了吗?罗志祥疑求婚女友,揭周扬青家境显赫惊人,其在日本整容前照也被遭扒。

QQ截图20170308092328.jpg

  日前,罗志祥网红女友周扬青PO文写“Idk how to word it, but it was an unforgettable night to me。(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对我而言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文字简短却满满都是幸福感,加上手上那束鲜红色玫瑰花,让人不禁联想这根本是在秀恩爱,巧得是男友罗志祥也有悄悄按赞,看来小俩口当晚即有可能是一起度过的。

  粉丝看到周扬青的动态后,纷纷猜测既然是难忘的夜晚,该不会是罗志祥求婚了,兴奋直说“看来是求婚了”、“求婚了吗”、“求婚了吧恭喜恭喜”,不过也有粉丝猜测,8号疑似是小俩口的交往纪念日,花束可能是纪念日的礼物,粉丝同时不忘催婚“赶快结婚吧,祝妳们幸福”。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