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洗面奶洗脸的正确方法 五步洗出好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8 15:15:29

  我们常常觉得,洗面奶洗脸,好像洗不出什么效果,和直接用水洗没什么区别。那是因为你洗脸方法没用对。要想用洗面奶洗出好肌肤,就要用对方法才行。

  洗脸是所有人每天都在做的事情,但是你的洗脸方法真的对吗?究竟怎么用洗面奶正确洗脸才能最好的清洁皮肤又不过分清洁呢?想让皮肤达到健康的状态,就一起来看看正确洗脸的方法吧!

 洗面奶洗脸的正确方法 五步洗出好肌肤!

  第一步:适当的水温

  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误区:要用热水才能洗干净脸上的油脂。殊不知,这是完全错误的观点。要真正达到清洁皮肤的目的,需要用温水洗脸,这样既能让毛孔打开,又不会破坏脸部皮肤天然的油脂层。所以,洗脸的第一步就是准备好比皮肤表皮稍微热一点的温水。

 洗面奶洗脸的正确方法 五步洗出好肌肤!

  第二步:将洗面奶充分打泡

  先将脸部用温水打湿。挤适量的洗面奶放在掌心,在手心加少量的水,然后充分揉搓,打出丰富的泡沫。切记一定要先打出丰富的泡沫,不可直接将洗面奶涂抹于脸部,否则会伤害脸部皮肤。因为只有细腻的泡沫才能带走毛孔里的脏东西,起到清洁的效果。如果没有充分打泡,容易引起痘痘等肌肤问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