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幻城凡世今晚开播 卡索梨落转世再续前缘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3-08 13:45:20

   由冯绍峰、张雨绮、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幻城凡世》将于今晚20点开播,该剧讲述了卡索梨落等角色转世后的爱恨情仇,两人相遇再续前缘。

 QQ截图20170308134658.jpg

    由冯绍峰、张雨绮马天宇、张萌、徐可、麦迪娜、陈欣予、逯子、黄德毅等主演的《幻城凡世》今日正式宣布定档3月8日20点,于视频平台全网独播,会员可一次性看全集。同时,官方也放出了定档海报及预告片,预告揭开了围绕可逆转时空的赤凝莲展开的故事主线,以及卡索梨落等角色转世至现世后的爱恨情仇,再度刺激了粉丝对剧集上线的期待。

    作为“终极兄控”的樱空释(马天宇饰)已为此等待无尽岁月,只为“带你离开这不属于我们的世界,回到刃雪城,回到你未死的时代”。如此痴心的樱空释也戳中了迷妹的“燃点”:“求告知多少年能修来这样一个同款弟弟”。而从预告内容来看,樱空释的计划并非一帆风顺,最后一搏能否成功,也撩拨着粉丝的好奇心,纷纷在官微留言:“立字为据!我要一口气刷全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