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念和老公林和平离婚 几日暴瘦颧骨突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3-08 11:52:46

  导读:作为80后的李念自从嫁给老公林和平之后就很少出现在银幕面前,不过李念离婚之后晒了一组照片,几天不见暴瘦颧骨突出,让人看了楚楚可怜。

 

李念和老公林和平离婚 几日暴瘦颧骨突出

    出生85后的李念,纯美的外表加上温柔的性格,出演过的众多角色中,多数都是乖乖女一类的人物。2009年,她因出演《蜗居》海藻一角而走红。在这部剧中,她所饰演的角色一开始本是一个心无杂念、没有小心机的人,简单大方。但是随着剧情的反转,“海藻”与“宋思明”的感情戏越来越多,在剧中转化成为了一名小三,最终晋升成一位伤痕累累,令人怜爱的单亲母亲。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