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了吴昕的起床素颜照 网友被吓坏了

来源: 腾讯 2017-03-08 01:28:59

  导读:吴昕在大家眼里是毫无争议的美女,大眼睛高鼻梁,侧面有时候酷似李维嘉,因此被网友称为李维嘉小妹或是女版李维嘉。看了吴昕的起床素颜照,网友被吓坏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1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昕</a>素颜照.jpg

看了吴昕的起床素颜照 网友被吓坏了

   化了妆都华丽丽的漂亮,要看底子还是要看卸了妆的素颜,最近吴昕的一组起床照从网上流出,照片上的吴昕头发蓬松,眼睛都没睁开一脸没睡醒的样子。没有美妆和P图的加持,吴昕的本来样子就是照片中的形象,和台上的她有些出入。

  美图磨皮一下果然酷似李维嘉,网友说的都没错啊,素颜的吴昕简直和李维嘉一模一样,感觉是一对失散多年的兄妹。网友看到吴昕的素颜后都受到了惊吓,纷纷开始爆粗口,看网友的爆粗口程度好像吓得不轻。
关键词:吴昕素颜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