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莉携新欢出游 曾为争抚养权说谎绝食威胁皮特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7 22:34:43

  导读:好莱坞明星朱莉与皮特的离婚大战曾引起不小的轰动,近日,才离婚没多久的朱莉携新欢出游曝出新恋情。

朱莉争抚养权.jpg

朱莉争抚养权说谎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去年申请与布莱德·皮特(Brad Pitt)离婚,据称她现在想速战速决搞定离婚协议,给了皮特90天期限,去做分身家的安排。知情者透露:“朱莉的经济要求很过分,她要2.5亿美元(约17.1亿元人民币)赡养费。”

    早前,皮特因为曾被朱莉指控虐待孩子,因此他被安排要有心理医生在场才可以与子女见面,但最近他获放宽条件,可以单独与几个孩子见面。知情者又透露,朱莉仍然对皮特非常恼火。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