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白醋洗脸应该注意什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22:14:25

  用醋洗脸确实有着诸多的好处,但并不是随便洗就能达到美容的效果的,还有细节要注意,如,洗面奶的选择,使用白醋的量,洗脸的频率等等。

  白醋洗脸能不能起到美容功效,就要看你洗的方法对不对。有些事项我们不得不注意。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白醋洗脸应该注意什么?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1、注意使用白醋的量

  白醋洗脸,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进去,这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造成皮肤越来越薄,容易增长细纹,变干燥。因为我们的皮肤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因此,白醋的量最好是少放一点,喝汤的小勺子放一勺子就可以了。

  2、注意洗面奶的种类

  白醋洗脸,可以使用带有保湿功效的洗面奶,这样洗完脸,脸上还是水润的,不容易干燥,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水杨酸的洗面奶,容易将皮肤洗坏。洗面奶最好根据皮肤类型来选择,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摩丝洗面奶,也就是能够挤压出泡沫的那种,中干性,可以选择低泡洗面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