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用醋洗脸的好处及正确洗脸方法 不同功效方法也不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18:13:29

  白醋在饮食美容中都起着很重的作用,因此也受到了很多的青睐。用醋洗脸能够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软化角质层,还有美白、杀菌的作用。

  醋不但是调味佳品,而且具有良好的美容作用。这是因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皮肤、头发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另外,醋还含有丰富的钙、氨基酸、维生素B、乳酸、葡萄酸、琥珀酸、糖分、甘油、醛类化合物以及一些盐类,这些成分对皮肤极其有用。

 用醋洗脸的好处及正确洗脸方法 不同功效方法也不同

  1、美白护肤

  具体方法:先准备一小盆水,不要太热,最好是温水,然后倒入约二汤匙白醋调均。洗净脸部和双手,然后浸入加入白醋的温水中洗脸和手,5分钟后换用清水洗净。

  功效:长期这样做,可让皮肤美白光洁、细腻。

  适合人群:皮肤粗糙的人。

  2、细致毛孔、缓解痘痘

  具体方法: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洁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感觉整个脸都湿润了就行。

  功效:坚持一个星期,就会效果,皮肤会变得细嫩,痘疤变淡,皮肤不会爱出油。

  适合人群:油性肌肤、长有痘痘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