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在陈妍希月子中心抽烟 与赵丽颖为什么分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7 17:28:27

  导读:陈妍希、陈晓在事业当红时期选择结婚生子,而对于陈晓与赵丽颖的绯闻恋情一直被传的热火,曝之前陈晓在陈妍希月子中心抽烟,揭陈晓与赵丽颖为什么分手。

QQ截图20170307095503.jpg

  娱乐圈里面明星偷偷谈恋爱、偷偷怀孕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儿了,明星也是人嘛。小笼包片场干呕获剧组特殊照顾,如果恋情属实,并且还怀上了娃,这种事情,男方一般想赖都不容易赖掉,不过他们就是不正面承认!

  《陆贞传奇》令赵丽颖陈晓火速蹿红,两人的情侣形象也是深入人心。丽颖和陈晓自被捆绑销售以来,双方的演艺事业就如鱼得水日进斗金,陆贞和高湛更是成为了众人心中的最佳情侣档。
陈晓不但公开承认对女方有好感,赵丽颖也表示两人在拍戏时默契十足,真是羡煞旁人。然而,和众多“剧播则有,剧终则无”的绯闻恋情一样,赵丽颖和陈晓也秉承着打死不承认的原则,让人傻傻分不清是假戏真做还是炒作噱头。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