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丹丹谈演员德艺观 对整容发声劝演员别整

来源: 搜狐 2017-03-07 16:37:19

   导读: 3月6日,宋丹丹在参与两会时表达了对青年演员“德艺观”的看法,认为青年演员应学会“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去年她就娱乐圈整容现象发声称有实力的不需要整容。

 1.jpg

    3月6日,宋丹丹在参与两会时表达了对青年演员“德艺观”的看法,认为当下“一夜成名”的小鲜肉们缺少正确的价值观指导,青年演员应学会“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她从切身经历出发,谈到自己入行之时有老师手把手教导“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濮存昕父亲苏民老师还赠予她一把扇子,上面书写着《文心雕龙》中的名言:“观千剑而后识器,操千曲而后晓声”,让她受益匪浅。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