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电视剧武动乾坤预告片 小说剧情杨洋张天爱超虐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7 16:35:07

  导读:最近,张天爱微博分享了自己拍摄《武动乾坤》的剧照,据说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来,而就在前段时间,电视剧曝出了预告片,从预告中得知张天爱和杨洋的剧情似乎有点虐心。

武动乾坤3.jpg

曝电视剧武动乾坤预告片 小说剧情杨洋张天爱超虐心

  一道光华掠过,在那虹光中,三道身影若隐若现,林动一手抓着青檀,细细的感应着青檀体垩内的那种来自那神秘世界的波动,而后调整着方向。

  他们已是在位面中穿梭了将近一月时间。

  “林动哥,我们还没到啊?”青檀看着四周那些位面洪流,无聊的问道。

  “快了吧。”

  林动笑了笑,神色突然一动,那穿梭的速度开始变缓下来,他的目光望着那极为遥远的地方,眉心处位面之眼浮现出来。

  视线穿透过位面迷雾,突然在那遥远的地方,看见了三道人影,那也是一男两女,他们似乎是情侣,那中间的男子,一袭黑袍,在其背后,背负着一柄硕大的黑尺,在他的身体上,林动察觉到了一股极端炽热的波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