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电视剧武动乾坤预告片 小说剧情杨洋张天爱超虐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7 16:35:07

  导读:最近,张天爱微博分享了自己拍摄《武动乾坤》的剧照,据说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来,而就在前段时间,电视剧曝出了预告片,从预告中得知张天爱和杨洋的剧情似乎有点虐心。

武动乾坤.jpg

曝电视剧武动乾坤预告片 小说剧情杨洋张天爱超虐心

  昨日,人气女演员张天爱在微博分享了九张在《武动乾坤》片场的花絮动图,动图中张天爱身着戏服在绿幕中匍匐前进,更配合鼓风机吹出的大风在地上摸爬打滚。镜头中张天爱一会对着风沙大喊,一会抱着地上的石头啃,毫无偶像包袱,十分敬业,与以往女神形象反差非常大。

  对于自曝与往日形象差别巨大的视频照片,张天爱表现得毫无压力,十分具有娱乐精神。这一举动也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表示:“虽然你是假天爱,但你一定是真欢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