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被曝出轨赵丽颖 生活亲密照曝光打脸李易峰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7 15:14:39

  导读:娱乐圈合作过的男女明星有真的是假戏真做的,也有是接绯闻炒作的,因合作诛仙青云志网传李易峰承认和赵丽颖恋情是怎么回事?为更曝出陈伟霆被曝出轨赵丽颖,两人生活亲密照曝光这是在打脸李易峰嘛!

QQ截图20170307095447.jpg

  如今陈伟霆也在内地开始了发展,陈伟霆被曝出轨赵丽颖, 在之前合作《老九门》的时候,赵丽颖和陈伟霆的一场床戏,是非常的精彩,也许那时候就假戏真做了吧?这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虽然赵丽颖是长得美,但是陈伟霆还有阿Sa,这样真的好吗?也有网友表示:根本就是炒作。

  再看这张照片,两人是不是很有夫妻相,非常的默契。要是真的,真希望他们在一起吧,大家觉得呢?大爱赵丽颖和陈伟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