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冬季洗脸的正确方法 你不得不知道的冬季洗脸禁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15:14:49

  冬季洗脸是有讲究的,不仅方法要对,还有一些洗脸禁忌也不能触犯。如,有些MM特别是油性皮肤的MM觉得自己脸上的油脂分泌很旺盛,洗脸后不保养也没关系,但是洗脸后肌肤会变得干燥。

  不管任何时候,洗脸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尤其是冬季,皮肤干燥,洗脸的方法要正确,不然会导致皮肤脱皮。我们来看看冬季洗脸的正确方法,及冬季洗脸的禁忌。

 冬季洗脸的正确方法 你不得不知道的冬季洗脸禁忌

  一、冬季洗脸的正确方法

  冬季洗脸的正确方法一:选择保湿型洗面奶

  冬天,皮肤比较干燥,MM们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可以选择保湿型的。如果有化妆的MM建议先选择卸妆霜卸妆,边按摩脸部肌肤边把彩妆全部卸除掉,然后再使用沾湿的面纸把彩妆和卸妆霜一起擦掉就可以了。冬季节,皮肤比较干燥,如果有化妆的MM建议先选择卸妆霜卸妆,边按摩脸部肌肤边把彩妆全部卸除掉,然后再使用沾湿的面纸把彩妆和卸妆霜一起擦掉就可以了。

  冬季洗脸的正确方法二:用温水洗脸

  冬天,用温水洗脸最合适不过了。因为用温水洗脸,这样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同时又不会刺激肌肤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