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公布恋情 女朋聂欢个人资料照片甜美未整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7 14:25:45

  导读:凭借电视剧《大唐荣耀》中广平王李俶一角为人熟知的任嘉伦无疑成为2017开年最大一匹黑马。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人气暴增,日前任嘉伦公开恋情,聂欢个人资料微博遭扒,长相甜美比现在一批整容脸舒服多了。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3月7日,@任嘉伦Allen 在自己的微博公开恋情!他晒出和女友的牵手照片,称已相恋五年。真正的“广平王妃”聂欢是个甜美的妹子,嘴角上有颗美人痣。不得不说,敢在事业上升期自曝恋情,任嘉伦可以的,有担当!

任嘉伦微博公开与聂欢恋情 称就这样牵手五年 任嘉伦微博公开与聂欢恋情 称就这样牵手五年。今年初凭借电视剧《大唐荣耀》中广平王李俶一角为人熟知的任嘉伦无疑成为2017开年最大一匹黑马。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人气暴增,迷妹们也一时皆成“广平王妃”。任嘉伦凭借剧中睿智沉稳的人设,私下暖心苏萌的个性,俘获一众迷妹的喜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