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公开恋情 女朋友不是景甜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7 13:36:18

  随着《大唐荣耀》的热播,男主角任嘉伦也是人气大涨,今天任嘉伦微博高调秀恩爱,称与女朋友已经牵手五年了。并且在微博上晒出两人在海边的牵手照,直呼女朋友大名。看来任嘉伦和景甜真的没有可能了,一大批大唐荣耀的粉丝哭晕厕所。

QQ截图20170307135240.jpg

  任嘉伦景甜成热捧cp情侣,现实生活中任嘉伦景甜什么关系呢?据悉,戏外任嘉伦景甜恋爱了,姐弟俩两人相差1岁。日前景甜任嘉伦被拍私下约会照,两人亲密逛街不知道是不是假戏真做了。

  可惜就在人们捧他们cp的时候,任嘉伦已经与女朋友公开了。景甜表示已经哭晕在厕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