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公开恋情 女朋友不是景甜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7 13:36:18

  随着《大唐荣耀》的热播,男主角任嘉伦也是人气大涨,今天任嘉伦微博高调秀恩爱,称与女朋友已经牵手五年了。并且在微博上晒出两人在海边的牵手照,直呼女朋友大名。看来任嘉伦和景甜真的没有可能了,一大批大唐荣耀的粉丝哭晕厕所。

QQ截图20170307135034.jpg

  此前外界对于处于急速上升期的任嘉伦感情一直猜测不断,坊间也有不少传闻,直指任嘉伦有一个相恋多年的女友。此番任嘉伦公开恋情,对方正是与任嘉伦相恋五年的圈外女友。从任嘉伦低潮到“一夜成名”,女友聂欢一直陪在任嘉伦的身边。在早前的采访中,任嘉伦曾表示过:“两人互相喜欢,平平淡淡在一起,就是最自然真实的爱情。

  之后有关广平王妃聂欢的海量私照曝光。据悉,任嘉伦与女友聂欢曾经一起拍过电视剧《通天狄仁杰》。俩人貌似2011年就认识,经常在一起跳舞训练,之前是歌手现在两人都做了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